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关子平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事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  : 浏览次数:

关子平,女,汉族,共青团员,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90322班学生,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正式队员,土木工程学院院学生会学生发展部干事。自进入大学以来,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去尝试一些之前没有做过的事,并全力坚持做好每次的选择。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件事要么不做要么尽全力做好,并一直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鞭策自己。在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的同时,兼顾好每项工作,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力求全面发展自己的能力。通过努力在学习和工作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获得老师同学们的肯定。

一、思想积极,品行端正

思想上积极进步,认真进行党课学习,拥护党的路线和方针,不断提自身的政治素养,追求人格的升华,注重道德品行。在大学生活中,以品德至上来要求自己,奉行严于律己的信条,并切实的遵行它。积极践行科学地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友爱同学,尊重师长,乐于助人,用实际行动来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二、学习精进,始终如一

在学习上勤学苦练,时刻保持虚心学习的心态,不会因为工作或其他事情放松对学习的要求,在学习上精进不休。在大一一学年取得专业排名第一,综合测评排名第一的好成绩,将以更加严格的态度更高的标准来要自己,时刻不敢懈怠,一直以奔跑的状态对待学业。

三、厚积薄发,励志笃行

担任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正式队员,院学生会学生发展部干事,校级数学协会成员。任职期间曾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数学竞赛通过初赛选拔,校级合唱比赛获集体第二名,参加了数学建模国赛,党史知识竞赛,辩论赛。负责任有耐心,在《失物招领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作为团队队长展现了有效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我们始终都在营造一处风景,一道涂抹着个性色彩的风景,路在延伸,风景依然亮丽,我们把朝霞走成了夕阳,把暖春走成了寒冬,梦想只是一种愿望,与现实存在一定的距离。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上人间,也不是天涯海角,而是你从头到脚的长度。头用来梦想,脚用来实践,从梦想到实践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管是在未来的大学生活还是大学之后的人生道路上,都会心怀梦想,纵然路途遥远,也定会坚定脚步,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