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代泽允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事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8 [来源]:  : 浏览次数:

代泽允,男,汉族,共青团员,土木工程专业190311班学生,担任班长、宣传委员及学院宣传部干事。自入校以来各方面表现突出,时刻铭记是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入学一年里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性格开朗乐观,学习成绩优良,工作认真务实,为人谦虚坦诚,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为同学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大一这一年,作为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各个方面均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一、思想上

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及各种规章制度,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自我。在学院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善行100、马拉松志愿者等。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

二、学习上

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课程中,热爱钻研,并与同学们不断交流学习。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努力投入,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一上下两学期的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为班级第一名,学业成绩专业排名第二。

三、工作上

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大二学期又担任了班长一职,荣获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勤劳负责,认真务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优势,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业务的学习,并不断地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认真高效地完成老师交付的任务。

一年多的大学生活,不断努力进取,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夜正长,路也正长”,要以“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态度,以“没有更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大学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