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王彤彤 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事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06 [来源]:  : 浏览次数:

王彤彤,女,汉族,共青团员,工程管理专业180321班学生,现担任180321班学习委员。作为当代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注重综合素质的发展。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刻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做到更好。

一、思想进取,奋发向上

在思想上努力进取,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一时参加校级青马班,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大二学年顺利通过了初党考试,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入学以来,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秉承着“认真、高效”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追求方向。大一学年专业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一等奖学金,为此更加努力学习,大二学年成绩专业第五,体育成绩优秀。

三、认真负责,不断进取

进入大学以来,不断尝试新鲜事物,开拓视野。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大一学年加入院学生会体育部,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做好本职工作,参加运动会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曾担任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员,加入网球社并参加两次校级网球比赛。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顺利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的考试。大一期间主持党史知识竞赛、篮球赛开幕式等活动,大二期间参加了校级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另外多次参加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大学生征文比赛来丰富自己的阅历。目前通过了2020数字建筑创新大赛模拟赛。

一直坚信付出就会有回报,所以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时间。就像很喜欢的一句话:"You have to force yourself to be good, and then, be proud of your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