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程晓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8 [来源]:  : 浏览次数:


undefined

姓名:程晓阳

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专业:工程管理


获奖情况:

2015~2016学年

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学习优秀奖

 2016~2017学年

学院一等奖学金、团内活动积极分子

 2017~2018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2019学年

学院二等奖学金

思想进步,奋力向前

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学习团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方针和路线。该生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并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二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通过了初党考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伟大的共产党员。

生活朴素,热心待人

在生活上,该生能严格要求自己,朴素节俭,尊敬师长,诚实守信,热心待人。该生能够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该生平易近人且乐于助人,所以一直以来与同学和老师相处甚是融洽,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

学习刻苦,积极进取

该生的学习成绩一直处于班级和本专业的前列。对于所学的专业知识,该生能够积极钻研,勤学苦练,注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自己的实际动手能力。每学期学校都会安排专业知识的实践学习,在实习过程中该生认真努力,积极参与,获得了老师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