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樊倩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  : 浏览次数:


姓名:樊倩文

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专业:土木工程

获奖情况:

获2015-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

2016-2017年度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年度学院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年荣获“防灾科技学院结构设计大赛”A组赛题一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河北赛区三等奖

防灾科技学院2015-2016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

第四届“明智杯”知识竞赛二等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

个人简介:

樊倩文,女,汉族,1995年9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工程专业,大学四年级。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经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部长。

理想之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大学一年级开始,她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018年5月通过高级党课培训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在党团组织的培养下,她有着更高的自觉性和自醒力,遵纪守法,时时刻刻以高标准、高起点要求自我。

学习之路学而不厌诲而不倦

她从2015年进入校以来,就一直以认真求实的态度对待大学的生活,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得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前为止已获得4.1的学分绩点。

工作之标: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她在入学后就担任了班里的学习委员,从始至终都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努力与其他班委协同建设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并且发挥了老师与同学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业余之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她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例如“善行100”帮助灾区小朋友捐款捐物,去“爱心苗圃”给渴望上课的小朋友授课,去孤儿院陪伴孩子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