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求职就业 >> 正文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来源]:  : 浏览次数: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一、简介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廊坊钢结构分公司(简称“中建二局安装钢构”),是中建二局旗下高新技术企业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的分公司,国有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具备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注册认证。分公司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园,厂区面积22万平米,生产面积95796平米,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产业工人700余人,年设计、生产能力12万吨。

  公司产品主要针对超高层建筑、场馆、核电、重型工业厂房和桥梁等重型钢结构。公司在人员、设备、工艺等方面,可满足H型、十字、箱型、圆管、异型等钢结构构件的设计、制造和安装。

公司先后参建了一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超高层如深圳赛格广场、深圳世贸中心大厦、大连中心裕景、空中华西村、昆明西山万达、中国工商银行总行营业办公楼二期等;大型场馆如深圳市民中心、郑州会展中心、宁波罗蒙环球城、北京海淀展览馆、上海迪士尼、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等;核电如岭澳核电站、台山核电站、红沿河核电站、阳江核电站等;重型工业厂房如广州风神汽车厂、大禹造船厂、天津西区三星电子代建厂房、北京现代汽车第三生产厂区等;桥梁如香港青马大桥、义乌丹溪大桥、上海卢浦大桥等多项较具影响力钢结构工程施工和制造。先后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钢结构金奖等30余项。

二、招聘岗位

(一)深化设计员(10人)

岗位职责:

1、前期配合设计院完善原设计图,优化结构形式及节点样式,

2、能熟练运用AutoCADTEKLA软件建模,与加工厂进行图纸会审,完成材料加工准备工作。

3、运用TEKLA软件建模、调图、出图工作。

4、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制图任务以及出材料清单。

5、与加工厂进行技术交底,解决构件加工过程中的图纸问题及焊接问题。

6、完成部门主管交代的其他工作安排。

(二)项目安全管理岗(10人)

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工地的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

2、组织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并做好工程安全交底工作,填报相应资料;

3、在职工中要注意检查、督促和技术交底;

4、发现隐患要及时纠正。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工学类专业愿意从事深化设计和安全员岗位的,有无相关专业背景和经验都可,公司可培养。

 四、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12022届毕业生;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3、工作有条理,组织纪律观念强,能够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服从管理;

5、在校成绩优秀、担任学生会干部或有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工作地点

京津冀地区

六、联系我们

    址: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富饶路中建二局制造基地

公司微信号:cscec-azgg

公司网址:http://www.cscecazgg.net/

招聘负责人:高经理

联系方式:0316-2809790-8031  

七、应聘方式

投递简历:如发邮件请标注邮件名称: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

    箱:azgs_lf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