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求职就业 >>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各专业分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3 [来源]:  : 浏览次数:

河北建设集团各专业分子公司

 2021实习生(基层储备干部)招聘简章

一、河北建设集团简介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股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为主项跨行业的特级资质企业,可承接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现有员工八千多人,大学本科人员比例达64%,公司有职称人员比例约71%   

河北建设集团累计荣获主承建23项鲁班奖,参建14项鲁班奖。2012年荣获首届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金奖。白塔机场航站楼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100项经典暨精品工程2010年喜捧全国质量奖2012年再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河北建设集团先后获国家优质工程奖、钢结构金奖、安装之星奖、全国装饰奖、各类省优工程600多项;国家级安全文明工地32个,省级300余项。
   
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与天津大学等八家单位联合成立京津冀建筑产业现代化联盟,鼎力打造产、学、研、用一条龙研发模式,项目BIM技术研究应用跻身行业先进水平。2018年又获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加入了中国科学院产业转化联盟,搭建起了更高的科技平台。

二、招聘岗位与需求

招聘岗位

培养方向

需求专业

学历层次

人数

分配领域

项目基层管理岗

施工技术

(三类人员、八大员)

建筑相专业

中专、大专

200

京津冀等业务覆盖区域

 

三、应聘条件

1、在校生、应往届毕业生,岗位要求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施工现场工作;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熟练运办公软件;

4、学生干部、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5、基层储备干部是集团各分子公司重点培养对象,平台广阔,待遇优厚。

四、薪酬福利及培训政策

实习期待遇:3000-3500/月,包吃住

实习期满考核达标后可转正,转正后享受集团统一标准待遇及福利。

转正后: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证书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等;

2、社保、定期体检等;

3、培训政策:一对一师带徒、学历提升培训、专项能力培训、一级建造师培训等。


联系地址:保定市竞秀区向阳南大街859号中诚商务中心5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