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求职就业 >> 正文

中关村科技园区首特园(北京首钢特殊钢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22 [来源]:  :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北京首钢特殊钢有限公司是首钢集团下属独立法人子公司,从1995年开始陆续停止了在北京地区的钢铁生产,特钢厂区纳入中关村科技园石景山园南区。

根据园区整体规划,特钢公司先期启动园区15号地、16号地块的开发建设,获得北京市政府的批准。该项目定位为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中心,功能定位为研发办公、科研设计。特钢公司党委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和首钢党委要求,要把特钢公司打造成为具有特色的科技园区:一个环境优美、生机盎然、高楼耸立、活力四射的现代化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将在这里崛起。

二、招聘内容:

职位描述:专业技术管理

工作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

需求专业、学历层次:

土木工程、供电技术、房地产经营管理、物业管理等专业。

以上均为:大学本科

三、薪资待遇

中关村科技园区首特园区技术管理岗位,工作地点:北京(距天安门10多公里)。要求应届本科毕业生,户籍不限。六险一金,免费公寓,工作餐、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年底双薪,带薪年休假,每年免费员工体检,每周五天工作,双休日。公司人才培养、晋升机制完善,发展空间广阔。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石景山杨庄大街69号

邮 编:100043

简历投递邮箱:E-mail:tgdxs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