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防灾科技学院第二届“纸桥承重”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13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9日19:30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防灾科技学院第二届“纸桥承重”大赛决赛于天仪楼408顺利进行。王波老师、陈佳老师、桂成中老师、韩朝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决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激烈的追逐,共有八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不同于初赛的稚嫩想法,同学们在决赛中的表现显然更加富游创意,完美呈现了建筑学专业的知识。各位评委老师用在每一组加载砝码完成后,向同学们总结了每组纸桥模型的优缺点,并在比赛过程中用实例给同学们一一讲解了建筑学专业知识的运用。

正如举办“纸桥承重”大赛的初衷一样,不同学院、不同班级的同学们加强了联系,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这是一个思维火花同实践能力并存的“游戏”,参赛队员的创新实践素质和思维拓展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