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6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晚,我院在天仪楼408成功举办第五届党史知识竞赛。莅临决赛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土木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海君老师,辅导员尹承锐、王波、王欣、王雯、田静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学生党员、各学生组织以及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华北科技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代表一同观赛。

比赛由各个队伍的视频简介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呼声热烈。而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也穿插着文艺部带来的歌曲以及朗诵,使同学们身临其境,感受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在最后的有奖竞答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气氛再一次被推至高潮。

比赛结束后,田静老师对比赛做总结和点评,她强调了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时刻鞭策自己学知识、长本领、修品德,时刻准备着把青春与热血献给人民,争做始终不负人民的栋梁之材。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六支队伍的互相合作与包容,传承了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作风,更是缅怀了革命先烈,铭记了党的历史。今天我们学习党史不仅仅是为了记住那段峥嵘岁月,更是为了学习先辈们身上的那种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以这种精神来为我们的祖国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