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自律寒假”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4 [来源]:  : 浏览次数: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3年寒假举办了自律打卡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在寒假期间保持学习状态,规范学习习惯,积极锻炼,强健体魄,释放压力,让广大青年学生享受寒假,在“自律寒假”活动中能有所收获。活动始于2月1日,终于2月21日,历时21天。活动一经发出,同学们便积极响应,312名同学入群参与,共255人完成打卡指标,占比81.73%,最终有93名同学成功坚持打卡满21天,占比29.8%。

同学们每天6点就陆续开始打卡,无论是运动打卡还是学习打卡,坚持打卡的同学们收获了更强健的体魄,更好的学习习惯。“自律者得自由,勤奋者获成功”,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21天的自律打卡不仅是让同学们找回状态,更是希望同学们能深刻体会自律的意义。

 


说明: IMG_258

 


说明: IMG_259说明: IMG_261说明: IMG_262说明: IMG_263说明: IMG_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