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04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4日下午三点,我院在天仪楼408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院长孙治国、团总支书记安扬,各教研室主任、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

大会伊始,全体齐唱国歌。教师代表陈佳老师首先发言,陈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欢迎大家来到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家庭,对于大学生在校学习提出独立自律,勤奋认真的建议,表达了对学子的殷切希望,并倡导我院学生多方位发展,开始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随后由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张桐发言。张桐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欢迎和祝福,希望新同学入校后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同时也要花时间去进行实践,积极参加学生活动、社团丰富自己的生活。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习惯,为之后的人生夯实基础。大会第四项是新生代表——220312班程子一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盼,希望在大学阶段能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脚踏实地的学习。最后孙治国院长为大会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表示最热烈最诚挚的欢迎,孙院长结合学院的发展,土木行业的发展,鼓励新生刻苦学习,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掌握专业本领,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09-05 125551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09-04 234348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09-04 234406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09-04 235012


说明: 屏幕截图 2022-09-04 23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