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导师面对面-工程管理专业四年学习规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 浏览次数:

导师面对面-工程管理专业四年学习规划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扬帆领航学业指导工作室<<导师面对面--工程管理专业四年学习规划>>师生交流活动在天仪楼111教室成功举办。各年级工管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业导师田静老师为在座的同学讲解了大学四年的规划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互动,教室氛围轻松愉悦。

在活动中,田静老师重点讲述了工程管理专业在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并提及了考研相关的知识经验。除此之外,田静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几本适合工程管理专业阅读的书籍,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便于学生更加了解自己的专业。

本次导师面对面师生交流活动为同学们在今后的个人学业规划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对专业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