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扬帆领航学业指导工作室《导师面对面--力学的魅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中午,扬帆领航学业指导工作室《导师面对面--力学的魅力》师生交流活动在天仪楼114教室成功举办。2020级、2019级、2018级共计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业导师王丽老师为在座的同学介绍了大学期间需要学习的力学课程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力学问题答疑解惑。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互动,课业上的疑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在活动中,王丽老师也重点提及了考研相关的知识经验:如何确定目标,如何寻找专业课相关的教材,专业课的准备方式等。特别提及了课后习题的重要性以及提早准备的优势,为在座的学生指明了考研力学相关专业课准备的方向。

王丽老师与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她的风趣幽默和循循教导让在座的同学们记忆深刻,收获满满,并对进一步学好力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本次导师面对面师生交流活动,为同学们今后在力学方面的学习开拓了思路,提供了方法,对学生们的学业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