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专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7日中午,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学生干部服务引领能力交流研讨活动在天仪楼成功举办。班委作为班级建设的重要力量,对班级发展起到关键作用,此次分组研讨旨在让班级学生干部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彼此间合作。

此次线下研讨分为五个分会场举行,每个分会场均有一位指导老师参会,按照主题,各年级学生干部参与讨论。五个分会场名称与主题分别为:

班长、团支书分会场: 班级建设与团支部建设

副班长、生活委员分会场: 课堂考勤管理和校园生活管理

学习委员分会场: 班级优良学风建设

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会场: 组织与宣传工作交流

文艺委员、体育委员分会场: 班级文体活动与同学文艺体育技能培养

研讨过程中,各分会场学员们积极讨论,互相交流经验教训,在各分会场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制定工作计划,取长补短,获得了丰富的研讨成果。此次交流研讨活动的成功举办,一方面使学员们更好地掌握工作方法,增强工作效能感,一方面也加强了朋辈之间的交流,达到了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