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6 [来源]: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5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180321、180322班班会在天仪楼309教室举行,主题为“平等理解,善意沟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莅临指导。

班会开场,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一部生动明快、饶有趣味的短片。围绕这部短片,辅导员边老师从其整体设计、情节发展、故事结局几个方面,引导同学们从人与人之间的理解、沟通的常见关注点及其影响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思考。随后,根据同学们日常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舍友交流、班级管理、亲子沟通等方面,选取了几个有代表性的问题,结合班会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共同的探讨。班会最后由边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从几个角度向大家阐明了班会主题的内涵意义,鼓励大家平时友善交流,营造融洽的相处氛围。

班会全程气氛积极,讨论热烈。结束之后,陈书记从本次班会的组织形式和活动设计等角度给予了肯定,并在学生工作的日常管理和交流等方面提出了他的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