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业大讲堂(第六期)2021考研形势分析与备考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  : 浏览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晚7点在天仪楼408举办了学业大讲堂第六期——2021考研形势分析与备考指导。

本次学业大讲堂邀请到钱小仕老师为我们分析2021年考研形势和针对考研数学备考的具体指导。

钱小仕老师首先分析了近十年考研的相关数据,讲解了考研的宏观形势和变化。紧接着围绕我们防灾科技学院历年考研的大数据讲解了我校学生考研报名、初试、复试等环节的注意内容。随后钱老师又列举了几位土木工程专业考研成功学长的案例为同学们进行生动细致地分析。最后钱老师通过一道简单的数学真题引入,为同学们真切地讲解了“复习备考中的问题”和“构建知识网络”等具体备考指导。

通过聆听此次学业大讲堂,同学们对未来考研形势和备考方法有了深层次的理解,钱老师的精彩讲座使同学们更有紧迫感,更有方向感 ,同时也帮助同学们将2021年的备考规划得更加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