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插上理想翅膀 扬起青春风帆——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2 [来源]:  : 浏览次数:

2019年 9月1日,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大会的有院长郭迅、党总支书记崔洪成、团总支书记安扬、土木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卢玉林、各位新生班班主任和2019级全体新生。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安扬老师主持。

首先,郭迅院长热情洋溢地发表了迎新致辞。在致辞中,郭迅院长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展望了土木工程学院的美好前景,并提出了他对广大新生的殷殷期盼。

随后,学生代表闫可心、新生代表王仲旗先后发言。闫可心同学畅谈了她在学院两年的学习生活中所积累下的深刻感悟和宝贵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发奋进取。王仲旗同学真诚表达了她作为大学新生对未来大学四年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对土木工程学院的热爱之情。

最后,安扬老师作大会总结发言。大会结束后,班主任耐心细致地给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变得更近了。班主任与新同学的交流结束后,崔洪成书记还为新生们作了理想信念教育主题报告《韶华不为少年留 青春筑梦正当时》,崔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贴近当代大学生实际,使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新的思考、新的期待。

2019年土木工程学院共迎来了201位新同学,迎新大会的圆满结束同时也意味着他们将开启属于自己的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