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01 [来源]:  : 浏览次数:

秋风肆意,万象更新。2019年8月30日上午九点,土木工程学院于北校操场开展了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促进新生间的相互了解,为日后的班级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首先,素质拓展由各班的“破冰行动”开始,面对面向同班同学作自我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第二步,为了加深对新同学的第一印象,各班级组织开展了才艺表演的环节。最后是分组进行游戏拓展比拼,项目包括:龙卷风、两人三足、袋鼠跳等。同学们通过团结协作、相互竞争,既完成了拓展项目,又达到了提高班级凝聚力的作用。

通过本次新生素质拓展,相信2019级的新生已经更进一步地了解了班级中的每一个新同学,加深了集体意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对于新生而言这仅仅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属于自己的未来还在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