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第一届土木工程学院“我是单词王”英语词汇比赛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5 [来源]:  :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了更好的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信心,丰富同学们的词汇量,提高同学们的写作水平以及交流能力,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特组织本次英语词汇比赛,为今后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奠定基础。

二、活动主题

感受英语魅力,建设书香学院

三、活动单位

土木工程学院各团支部

四、活动形式

活动APP:百词斩 (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

活动时间:2019.07.01—2019.09.01

活动要求:自行安排时间平均每天至少15个单词的背诵量,每位同学创建一个百词斩的账号,将账号昵称改为:学号+姓名,并加各班学习委员的百词斩ID,由学习委员每周统计一次同学们每周积累的单词量。学习委员每周日发给学习部一份统计表与单词积累截屏(打开百词斩→圈子→好友→排行榜)。最终由学习部汇总单词数量,得出最终的结果。

五、参赛对象

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

六、活动安排

1、2019年6月25日-27日,学习部申请将活动发布至到梦空间,各班级通知学生报名;

2、2019年6月28日-30日,各班学习委员统计各班参赛人数并组织本班参加比赛的同学创建学习ID;

3、2019年7月1日-9月1日,学习委员每周日统计一次同学们积累的单词量,并发给学习部一份统计表与单词积累截屏;

4、2019年9月1日-9月8日,由学习部统计单词总量背诵最多的个人及集体,得出最终的结果。

七、评奖要求

1、单词总量背诵最多的前20名同学获得个人优秀奖;

2、参赛班级达标(平均每天15个单词)人数最多的前三个集体获得集体优秀奖。

八、奖励组成

个人优秀奖20个,集体优秀奖3个

九、下载地址

百词斩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