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开展防灾工程系早操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6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阳光体育,健康成长”主题学生晨练活动,提高同学参与热情,系部决定在全系开展早操评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比对象:

防灾工程系2015级所有班级必须参与,鼓励其它年级积极参与

二、评比办法:

(一)评比时间:从2016年3月7日—2016年6月8日(第2周一至15周),每4周评比一次,第14周和第15周两周视为一次

(二)评比标准:以班级为单位,每次评选出系部出勤率前三名的班级

(三)奖惩方式:对于出勤率前三名的班级,每班给予200元奖励;对于出勤率连续两次评比倒数第一的班级给予系内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资格;对于连续两次无故缺勤的个人将给予系内通报批评,取消本年度优秀个人评选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如遇雨雪雾霾大风等不宜户外活动的天气,由系部提前通知是否出早操。

(二) 各班级负责考勤班委要做好安排,及时整理每天缺勤名单并做好记录。

(三)跑操作为系部早操的主要活动,是系部考核的主要内容,同时鼓励班级采取丰富多样的晨练活动,对于表现较为出色的班级,系部给予额外奖励。

                                                                         防灾工程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