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送温情,话别离”——土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教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0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6月9日,土木工程教研室党支部部分教师对2021届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毕业生宿舍安全状况进行了检查,强调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又恰逢毕业季,更要紧抓安全防范工作,同学们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财产与人身安全,确保安全离校。同时,负责教师与每一位同学分别进行细致交流,关切询问毕业去向,并提供针对性指导;叮嘱毕业生要做好表率作用,珍惜大学生活,努力完成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积极寻求就业渠道,确保每一名学生顺利毕业、平稳就业。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感谢老师的关心关怀,一定牢记学校的关心和嘱咐,安全、文明离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母校的期望与嘱托,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母校争光,让母校放心。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送去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关怀和祝福,更为实现毕业生顺利毕业、针对性就业、文明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