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走访2021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2021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离校在即,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田静与教研室主任崔淑艳以及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将关心学生落到实处。

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就业情况、离校准备情况以及大学学习、生活情况,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毕业设计、离校、工作等相关问题。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继续努力。老师们也嘱咐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同学们在宿舍看到老师们都非常开心,非常热情,场面温馨而美好。

此次走访宿舍,加深了工程管理教研室的团队凝聚力,深入沟通了师生感情,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