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5 [来源]:  : 浏览次数:

6月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成,专职组织员陈海君及2021届毕业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崔洪成书记认真聆听了毕业生党员的发言,就党建工作、教育教学、就业考研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表示努力协调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毕业生党员们也分享了自己在校求学的学习成果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积极奉献。

会后,崔洪成书记向与会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就业表示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不忘拼搏进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意志和积极乐观的心态;三是不忘母校情谊,及时分享个人成绩,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以踏实的工作业绩践行共产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