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宋庆龄故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7 [来源]:  :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于6月6日上午,赴宋庆龄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了“誓词嘹亮,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宋庆龄故居坐落在后海北沿,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自1963年至1981年工作生活的处所。党员深入参观了“宋庆龄生平展”和故居主楼。生平展分别从“求学立志”、“风雨同舟”、“继承遗志”、“团结抗日”、“迎接曙光”、“杰出领袖”、“心系人民”、“国之瑰宝”八个部分,生动呈现了宋庆龄同志在艰难环境中坚强不屈、英勇奋斗的辉煌一生。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重温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更加深入地认识了宋庆龄先生,她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无私奉献、对理想的执着坚守和永不放弃,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像先生一样保持赤子之心,修身立德,不忘初心,立足当下,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