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从党的光辉历程中继承红色基因,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提高自身党性修养,5月20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在天仪楼成功举办了“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十三位选手登台演讲。围绕青春、建党、奋斗等主题,各位选手通过独特的表现形式,多样的演说风格,以从容的姿态,流利地讲述着各自的故事,他们酣畅淋漓的演讲,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王仲旗同学以他出色的台风和表现,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另外,易荣卿、曹罡需获得二等奖,刘佳琦、王世钰、李璟琦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在座的同学都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他们慷慨激昂的演讲、执着坚定的神情不断地激励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热爱中国共产党,我们要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自信。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展现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演讲功底,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展示出防灾学子坚守使命、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不断为建设新时代的中国而不懈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