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1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于3月10日-4月20日成功举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党史征文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各支部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党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基础上以及在学习了解了大量感人事迹后,大家感悟颇多,纷纷撰写读书心得,纷纷记录身边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及个人感悟。有的老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历史成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有的老师深情讴歌了“长征精神”和“红船精神”,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有的老则用散文的笔法,表达了对祖国、人民和党的热爱。学院党总支组织相关人员认真评审,最终四个教工党支部共评选出14份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予以鼓励。

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们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基础上坚守初心使命的决心。通过学习和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讴歌中国建设发展成就,引导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