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总支成功举办“追党史、促党建、忆党恩”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加深广大师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29日成功举办了“追党史、促党建、忆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试卷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国史及基层党建业务知识内容。全院教师党员参加了知识竞赛。竞赛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崔洪成鼓励师生党员以此次知识竞赛为起点,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精读党史、深读党史,从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激发发展动力。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学党史教育专题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