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郭迅副校长为土木工程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3 [来源]:  :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按照《中共防灾科技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副校长郭迅以《从党外人士的视角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郭迅以爱国进步人士黄炎培和陈嘉庚的先进事迹为主线,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合作的点滴往事,并通过大量的人物描述和详实的数据对比,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人浓厚的民本意识和鱼水般的党群、军民关系。郭校长还讲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取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关键在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人民群众放在最高的位置,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

聆听报告的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领会好,并把所学所获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学习,勤勉工作,踏实进取,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