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3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尤其是青年学生党员勇挑重担,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按照学校党委要求,4月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的主题为“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海君及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通过学习了解到,此次在4.2万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中,有1.2万多名是“90后”,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95后”甚至“00后”。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向他们和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在回信中写道:“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之后,各位党员纷纷通过朗读回信、线上宣誓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会后,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围绕“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如何建立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怎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讨论中,各位党员都积极发言,分别谈论自己的观点,并纷纷表示,一定以这些90后党员为榜样,在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学习,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支部书记陈海君同志为大家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以无悔的实际行动诠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旗更加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