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11月28日晚7点土木工程学院于南校区明德堂成功举办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

莅临比赛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辅导员边学森,房春慧,尹承锐以及专职组织员陈海君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院内积极分子、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副部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播放了开场视频,感人肺腑的故事吸引了全场的目光,组织部的干事们随后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表演,全场观众纷纷鼓掌喝彩。接下来就是最令人期待的比赛阶段了,先是由各队伍进行“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主题演讲,随后进入答题环节,各队使出了浑身解数为了各队的荣誉进行比拼,有些环节更引起了现场观众思想上的狂澜。比赛结束后边学森和尹承锐老师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参赛队伍的风采,并以竞赛的形式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的更深层次的了解,在增长自己学识的同时,也让我们意识到担当起时代重任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