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土木工程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5日,土木工程教师党支部在教研室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卢玉林主持,全体党员了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与会所有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通读“18个是否”,深入开展对照检视,查摆党支部以及个人存在的问题。支部书记卢玉林首先代表支委会,提出目前支部内部存在的几个问题,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随后,每位党员同志逐条逐项对照“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实际,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造成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措施。同时,所有党员虚心接受组织和同志的批评和监督。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党支部内所有成员能够客观地查找自己不足,深入地解剖自己所存在的问题,态度诚恳剖析认真,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