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英雄模范、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深入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英雄事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9日中午,我院工程管理与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英模先进事迹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安扬老师主持,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海君老师做总结。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八位党员领学了于敏、申纪兰等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在随后的专题研讨中,全体党员就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员秦极表示,英雄模范是优秀代表、时代楷模,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利益不怕牺牲、奉献一切的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易凌云表示,要把学习英模事迹与目前学习生活结合起来,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

陈海君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做忠诚担当的表率。同时,他激励全体党员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扎实学习,为祖国的防震减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