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1 [来源]: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10日晚上,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7个伟大的历史时刻,描写小人物的故事,展现出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也证明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唤起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坚定了全体师生党员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以实际行动献身祖国防震减灾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