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9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院长郭迅以及四位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崔洪成主持。

为提高学习效率,易于理解领会,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将集体学习内容的知识点进行了梳理提炼,会上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防灾科技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细化方案》,集中学习之后,四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如何立足本职工作展现新作为。

党总支书记崔洪成总结时指出,要以领学,带共学,促自学,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这次集体学习后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支部制定的活动方案,结合各自实际分别组织学习。同时,在学习过程中,要讲究学习方法,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当时背景结合起来、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