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7 [来源]:  :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5S16召开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主持会议并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崔洪成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正式启动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根据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实际情况,崔洪成就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强调各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具体工作,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使全体党员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