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8 [来源]:  :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在天仪楼北116教室为全院学生党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主题为“从初心谈起——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

本次党课主要内容:何为初心,何来初心,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大学生党员的标准;大学生党员存在的问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崔洪成书记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党员的六大标准,同时还指出当代大学生党员存在诸多问题,如模范带头作用不够;形式上入党,行动上却没有进步;党的基本知识匮乏等等。大学生党员要敢于担责,正如崔洪成书记所言“不是因为成长了才去承担,而是因为承担了才会成长。”最后崔洪成从思想上、行动上和组织上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崔洪成书记强调,入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生命不息、追求不止,要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继续锻炼自己;要严格要求自己,确立更高的目标,争做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为学院发展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