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引导我院党团员自觉加强党团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团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土木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29日在明德楼332会议室举办了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党史铭记我心”为主题的首届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洪成老师,团总支书记安扬老师,以及辅导员边学森老师、安克丹老师、张晓博老师亲临现场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选择题、抢答题、简答题三个环节。各队选手以整齐响亮的口号显示出自己势在必得的决心和参赛的热情。竞赛开始后,各参赛队员才思敏捷、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不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精彩角逐,砥砺队以最高分荣获桂冠、圆梦支队获得二等奖、锤镰布队获得三等奖。我们队、共产主义接班人队、红色革命队、智者队、牢记使命队获得优秀奖。

党史知识竞赛是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传统活动,每年都有新内容、新风貌。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历时30天,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此次活动是为了热烈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为不断提升自己的党史理论修养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它不仅加深了广大学子对党史、党章的认知程度,也激励同学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