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顾明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0 [来源]:  : 浏览次数:

姓名:顾明洋

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专业:土木工程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大学四年,彷如昨日,匆匆之间自己已成为一名应届毕业生,自己即将告别母校迎接新的征程,回首四年的大学校园生活,有成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挑战自己,充实自己,在德智体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大一,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并有幸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干事”;大二,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再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学习优秀”;大三,获得国家奖学金,大四,也是难忘的一年,可以说就像是经历了一次高考,在将近一年的努力下,考研成功,成功上岸,虽然大学四年即将结束,但在未来三年,我还将继续学习,提高自己知识技能。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中,我先后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一级的考试。当然,在学习过程中,也明白自己许多不足之处,更深知,成绩已成过去,将来还要努力。活到老,学到老。

性格开朗,待人热心。


我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竞赛。获得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学院第六届建筑结构模型设计大赛二等奖;大学生测量大赛三等奖以及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三等奖。除此以外,我经常去参加义务活动,义务献血,募捐活动等。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也提高自己动手、实践、交际的能力。

大学的时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大学的生活给我更多的锻炼的机会,通过这四年的学习与实践,相信在研究生生涯中,也会秉承如今的人生态度,努力奋斗,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质和修养,提高自己各方面的工作能力,克服缺点和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