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孙超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0日,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孙超应邀为土木工程学院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主题公园建设中若干问题的探讨”。工程管理专业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报告。

孙经理的报告围绕主题公园建设概要、主题公园建设的重难点问题、质量与安全问题等方面展开,孙经理长期从事施工一线工作,尤其擅长主题公园建设,在新加坡环球影城、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等项目建设中担任重要岗位,具有丰富的专业施工经验,语言风趣幽默,通俗易懂。他谈到作为项目经理,在管理过程中要熟悉项目中的每个环节、了解关键技术;更加要具有优秀的协调组织能力,能够带动整个项目团队的情绪和气势;在遇到关键或疑难问题时,能够通过各种途径找到问题的答案。

现场师生对报告表现出浓厚兴趣,并与孙经理展开了热烈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