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中国建材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发光教授应邀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2日,中国建材科学研究院建研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发光教授应邀到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工程管理专业部分教师、研究生及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副校长郭迅教授给冷发光教授颁发了防灾科技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证书,感谢冷教授对我校研究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等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

活动中,冷教授做了题目为 “水泥工业发展方向及混合硅酸盐水泥应用学术报告,报告内容分为科技研发、标准规范、国际合作、成果转化、服务于政府和社会等五个方面,他对水泥和硅酸盐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论述。

最后,冷教授同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冷教授的报告拓宽了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学习兴趣,激发了科学研究的热情。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得到了校科学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

(撰稿:左兰丽   审核:崔洪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