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Vedhus Hoskere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15 [来源]:  : 浏览次数:

813日,应土木工程学院郭迅教授邀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系Vedhus Hoskere博士来我校做题为“Towards Automated Structural Inspection with Deep Learning and Unmanned Aerial Vehicles”的学术报告。我校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Vedhus Hoskere博士简要介绍了他所在实验室和团队的相关情况,展示了无人机结构自动化检测、基于视觉的损伤检测和震后无人机迅速检测等方法的优点,着重描述了通过像素化标记图像查看裂缝这一检测手段的技术问题。报告会结束后,Vedhus Hoskere博士同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并参观了工程结构抗倒塌重点实验室。(撰稿:丁新春 摄影:王波 编辑:左兰丽)

http://cms.cidp.edu.cn:8080/_vsl/200A1FE10C9DF16D379DFD1A14EB9C11/C104E023/8F6AA

 Vedhus Hoskere博士作报告

http://cms.cidp.edu.cn:8080/_vsl/651AF103F515F1F63FB05821A1BFFEB5/7DB7E933/9B1D1

郭迅教授带领Vedhus Hoskere博士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