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唐光武研究员应邀到我系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4-07 [来源]:  :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唐光武研究员、结构动力工程所所长,桥梁工程结构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桥梁抗震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光武研究员来我系进行学术交流。报告由防灾工程系主任郭迅教授主持,我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报告。

  唐光武研究员做了题为公路桥梁抗震设计细则的学术讲座。报告中,围绕《公路桥梁抗震设计细则》,系统讲述了桥梁工程的基本设计原则、桥梁工程震害以及减隔震技术在桥梁工程中的应用等问题,并介绍了最新版《公路桥梁抗震设计细则》的修订意见。唐光武研究员的报告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实例丰富,使大家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报告会后,唐光武研究员与师生们就感兴趣的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