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防灾工程系举办张强研究员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2 [来源]:  : 浏览次数:

2017531日,防灾工程系在结构实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张强研究员担任我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防灾工程系主任郭迅教授首先对张强研究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张强研究员所从事的主要学术领域和贡献,并为张强研究员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张强研究员为我校师生举办了港口水工建筑物结构安全检测、监测及加固修复技术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概括了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的主要试验平台,所完成的主要工程项目及目前针对港工结构物正在开展的科研工作情况,并与我系师生进行了热情交流。

 

郭迅教授对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防灾工程系的教学、科研及试验平台建设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开展相关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