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级新生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5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级新生体检通知

 

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1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按照国家教育部、卫生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有关规定,现就2021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中的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2021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在学院南校医务室进行,由北京卫生技术体检中心完成。

二、新生体检内容为(1)化验(需空腹抽血)、(2)心电图、(3)常规检查、(4)X光片,共四大项。(分为:抽血、内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X光片共10小项)

三、时间安排:912日、19日, 上午7:3011:30

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9

12

文化与传播学院

7:30 开始

信息工程学院

7:50 开始

土木工程学院 

8:10开始

生态环境学院

8:20开始

地质工程学院

8:30开始

9

19

外国语学院

7:30开始

经济管理学院

7:30开始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8:00开始

应急管理学院

8:10开始

地球科学学院  

8:30开始

 

四、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1、此次为新生入学必须的体检,请各学院务必准时到达。

2、由各学院辅导员带队,签字领取各班体检表(体检表已经粘贴学生的信息),发放学生后,每人持体检表有序排队体检。

3、体检当日,各班负责人携带一份本班体检人名单交医务室备案。

4、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按规定时间到南校医务室,7:30开始进行抽血化验(验血在上午11;00前结束),抽血前需空腹禁食,抽血后可凭体检表领取一份早餐。

5、学生按体检表内容进行体检,体检后将表交回指定的收表处,请勿私自带走

6、注意环境卫生(止血棉球等废物弃于垃圾箱内),禁止大声喧哗。

7、请学生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体检。

8、疫情期间,请佩戴口罩做好防护,保持1米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