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4 [来源]:  : 浏览次数:

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简称: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闭幕之后召开的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应积极深入贯彻学习本次会议精神,请全体师生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计划,开展支部专题会议,安排好理论学习,综合运用新闻宣传、网络宣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学习宣传工作。各团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小组会等形式,推进贯彻落实。创新宣传方式和方法,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

请于1225前将学习情况以书面的形式报学院党总支。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