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教育】于开展向“时代楷模”、优秀校友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  : 浏览次数:

李夏,我校2007届校友,生前系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今年810日,在宣城市绩溪县东北部的抗台抢险、转移群众途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献出宝贵生命,年仅33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向时代楷模、优秀校友李夏同志学习的决定》,

为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引导我院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中当先锋做表率,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深入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的活动。结合实际,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学习:

1、学院各班级要集中观看视频材料,要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学习,学习他践行我校“崇德博智、扶危定倾”校训、弘扬“仁爱、严谨、俭朴、担当”校风的优良作风。

2、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党支部要集中学习、观看视频材料,并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使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宗旨意识和爱岗敬业的责任意识,全心全意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3、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要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大讨论,联系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对标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各位师生,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体会、思想感悟等,拍照留影存档,并做好宣传报道,全院上下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于118日前向学院党总支上报学习情况。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