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30 [来源]: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先进典型经验,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5月3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安扬、院长孙治国带领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和辅导员等一行11人,赴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

会上,北京建筑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车晶波对我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党总支临时负责人安扬介绍了与会人员和学院党建工作,孙治国院长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车晶波书记重点介绍了该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的基本情况,从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政治建设、创新机制体制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经验和做法。

最后,双方就基层党建、党建与业务融合、学科建设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拓展了工作思路,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学科特色努力打造党建品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说明: IMG_20230530_102139.jpg说明: 9b8e29be17d0460a87242eba2e6e55e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