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朋辈引领主题活动第七期《与数学做朋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6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5日晚7点,朋辈引领主题活动《与数学做朋友》在天仪楼112教室顺利开展。本期朋辈导师为蔡得胜,他与15名小伙伴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数学学习经验。

首先蔡得胜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通过对大一所学高数的知识梳理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数学的学习办法。一、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通过阐述自己学习数学以及日常学习的作息,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可以采纳的学习规律和实施办法。对于数学的学习就要进行及时的整理,知识是需要日积月累的进行收获和采纳。二、分享了一些自己常用的学习软件和学习网站,告诉同学们大学要多参与竞赛,多与更多不同水平的同学进行比较,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专业课知识,课内的考试可能比较简单,同学们目光要放长远。

最后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蔡得胜学长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于数学学习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