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朋辈引领活动第六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2 [来源]:  :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四点半,朋辈引领主题活动第六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在天仪楼404教室顺利开展。

本期朋辈导师为储君豪和杨姗姗,他们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为主题与来自5个学院的30名小伙伴儿进行分享。

他们首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分享了各自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成功经验,并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前应该做的准备、考试时如何答题、如何进行考前复习、复习的方法等等问题传授经验,杨姗姗还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学习英语的平台。

活动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都希望能通过这个宝贵的机会来答疑解惑,为自己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两位朋辈导师热情答疑,细心教导,充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虑。

通过本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习方法又有了更深的感悟,朋辈引领活动的宗旨是传递经验、分享方法,希望同学们加以运用,在日后的学习经验中总结得出适合自己的方法,就能取得更好的进步。